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玛曲:“女子马背宣讲队”策马扬鞭到牧区

 2022/11/21/ 15:30 来源:甘肃法制报 记者 李宏林 通讯员 当正杰 草强拉毛

  新甘肃·甘肃法制报特约记者 李宏林 通讯员 当正杰 草强拉毛

  在玛曲草原上,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被当地牧民群众称为“草原上最美的格桑花”。她们在蓝天白云下策马扬鞭,穿梭在草原的各个牧场,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牧户人家。她们就是齐哈玛镇“女子马背宣讲队”。

  “女子马背宣讲队”自觉承担起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使命任务。在鲜红的党旗引领下,宣讲队深入牧区开展宣讲活动。

  在牧户家里,宣讲队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牧民身边。

  牧民阿旺说:“齐哈玛镇现在水电路、基础设施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齐哈玛大桥建成通车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今天在这里听了宣讲,我们更有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好。”

  吉勒合村党支部书记仲加布说:“女子马背宣讲队来这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我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一定要在具体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宣讲队队员黄会英说:“我们一定发挥好这支宣传队伍的作用,调动好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老百姓身边的事例开展宣讲,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牧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