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来听!曙光达拉飘来“最美读书声”

 2022/11/25/ 21:21 来源:迭部县融媒体中心

党的二十大声音

响遍迭部的山山水水

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励高原儿女勇毅前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入基层,推动乡镇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连日来,达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学习二十大·阅读颂辉煌”主题阅读分享活动,以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诵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读、分享感悟三个环节进行,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心潮澎湃,感触颇多。

  有青年干部感言:“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己要认真参加学习活动,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活动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越说越热烈,越说越带劲儿,越说越振奋。真诚的心声、热烈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纷纷踊跃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党的心声。

  下一步,达拉乡将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农家书屋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阅读活动,切实打通全民阅读的“最后一公里”,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精神生活的“充电宝”和“加油站”,让阅读成为美好生活的习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