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最新丨兰大一院门诊正常应诊

 2022/12/01/ 15:02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 欧阳海杰

  12月1日,奔流新闻记者获悉,为更好地满足疫情期间患者的就医需求,兰大一院心内科、产科、生殖医学科等科室门诊正常接诊,号源充足。此外,医院多个科室开通了互联网医院服务,为广大患者进行就医指导。

  据介绍,医院急诊、发热门诊在完成每轮次患者的转运及环境的消杀工作后,坚持畅通急危重症患者就医绿色通道,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安全。医院坚持为血液透析等需要维持定期治疗的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确保疫情期间诊疗服务不中断,东院区为尿毒症阳性患者提供血液透析服务。

  同时,医院还成立了会诊专家小组,能够在疫情期间对疑难危重症患者诊疗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个体化、全方位、多学科病情评估并制定综合诊疗方案,切实保障广大来院患者的健康和安全,竭力做好患者就医服务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