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1)》正式出版发行

 2022/12/01/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甘肃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1)》于2022年11月由中国金融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报告由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与甘肃省金融学会共同牵头编著,24家政府相关单位、金融机构及科研院所共同组稿完成。

  此次出版的《甘肃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1)》为兰州大学绿色金融研究院与甘肃省金融学会共同牵头编著系列专题《甘肃绿色金融发展报告》的第二部。编著团队通过实地走访、考察调研省内多家政府部门、金融监管部门和金融机构,利用案例研究、数据分析、指标评价等方法,对绿色发展国家战略、甘肃省绿色金融发展实践以及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成效进行系统梳理、分析,对甘肃省绿色金融发展困境作出科学评价,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以期实现绿色金融助力全省绿色生态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甘肃绿色金融发展报告(2021)》聚焦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分别从绿色发展概况、甘肃省绿色金融实践、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甘肃省绿色金融发展中的问题与对策建议等内容展开研究与分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