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首个“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认证证书”获批

 2022/12/06/ 1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省建设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由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认证审核,并取得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认证证书”(以下简称“证书”),作为甘肃省首个取得认证的公司,本次成功认证是该公司在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领域取得的一次重大突破,为今后拓展全过程咨询业务及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证书.jpg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认证是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技术文件,对在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中,提供投资咨询、招标代理、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等专业化服务机构进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能力的综合评价,是对企业技术优势和服务水平的肯定,同时也是企业在新领域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甘肃省建设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以此次通过审核认证为契机,围绕投资咨询、项目可行性分析、勘察设计、招标代理、工程监理、施工管理和项目运营于一体的主产业链,以“投融资咨询+设计+项目管理+运营维护+后期评价”全产业链菜单式高效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以全过程咨询服务、EPC总承包管理、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工业设计、市政、风景园林、BIM正向设计等特色服务,精准解决用户专业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