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叮……2023新甘肃网络春晚向您发出邀请

 2022/12/12/ 21: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萌虎迎玉兔

  新年辞旧岁

  随着时间一天天推移

  2023新甘肃网络春晚

  再一次如约而至

  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节目《春节序曲》。

  如果您觉得

  年年在家看春晚不过瘾

  没关系

  今年我们来点不一样的

  上舞台 自己演

  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节目《喜洋洋》。

  2023新甘肃网络春晚已拉开帷幕

  节目征集令也正在

  向每一个多才的你“袭”来

  无论是唱歌、跳舞

  还是小品、民间绝活

  只要你来

  咱自己的舞台

  必然因你而亮

  2023新甘肃网络春晚以“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甘肃”为主题,由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自2019年起,四届新甘肃网络春晚通过“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奔流”新闻客户端等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平台以及诸多商业平台全网推送,点击量超1.5亿人次。

  作为近几年兴起的“新春大餐”,网络春晚是一次创新的尝试。甘肃新媒体集团积极创新运用媒体融合成果,以多元化的表达方式和全媒体呈现形态,积极探索“新媒体+艺术”的大众文化传播路径,以虚拟舞台与现场舞台相结合的形式,展现了陇原儿女携手并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坚定信心和坚实步伐。

  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精彩节目《春暖花开》。

  据了解,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全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本届网络春晚将向全省各界征集群众喜闻乐见,富有陇原特色歌舞、小品、戏曲、非遗等优秀文艺节目,争取在2023年春节期间为全省人民献上一道具有新媒体特色的甘肃文化盛宴。

  一、征集主题

  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甘肃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

  三、征集内容

  重点反映体现我省各市州(县区)地方特色的文化艺术表演,如太平鼓、皮影戏、秧歌、秦腔、民歌等,节目类型包括歌曲、戏曲、器乐、舞蹈、语言类、曲艺、杂技类、民间绝活等,形式多样,规模不限,雅俗兼备,内容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

  四、征集要求

  1.由节目报送单位负责审核,选送优秀节目录制视频,并提供节目文字内容(节目介绍、报送单位、演出单位、演职员表及对接人联系方式),以节目为单位录制视频,视频节目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并添加标准字幕,视频格式要求为mp4,画面比例为16∶9宽屏,不得添加角标、logo,画质以1920×1080为佳,画质保证在1080×720以上,帧速率24帧以上)。

  2.节目录制由各地自主承担,建议场景凸显地方特色,反映本土文化。

  3.由县级融媒体中心征集制作的春晚节目,可直接上传至省级移动新媒体平台“新甘肃云”相应稿库。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郭老师:0931-8120460

  18993052350

  王老师:0931-8120461

  17576040933

  节目报送邮箱:xgswlcw@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