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聚焦陇南市两会】勠力同心写华章 砥砺奋进新征程——热烈祝贺陇南市“两会”胜利闭幕

 2022/12/13/ 13:14 来源:陇南发布

  共识在会场内外凝聚,信心在陇南大地升腾。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陇南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陇南市五届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发扬民主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了各项职责,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议案、提案以及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市“两会”取得的各项成果,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委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必将对全市今后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的推动作用。

  岁月见证成就,时间铸就辉煌。2022年,是陇南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面对疫情、灾情等多重风险挑战和国际国内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我们紧紧围绕建设“三城五地”宏伟目标,深入推进“十大行动”,接续奋斗、加压赶超,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特色优势逐步显现,投资拉动不断增强,脱贫成果持续巩固,城镇功能更加完善,绿色价值日益凸显,质效水平同步提升,颜值面貌美丽蜕变,内生动力全面激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惠民举措有力有效,全市疫情总体可控,政府效能显著提高。陇南,奔跑的姿态愈发昂扬、步伐愈加稳健。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这一次会议,已然擘画出了新的宏伟蓝图: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加快实施“四强”行动,坚定不移建设“三城五地”,持续深入推进“十大行动”,努力实现“九个新突破”,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找准陇南定位、把准陇南方向,更好地带领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新时代使命如山,新征程时不我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富民强市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陇南日报评论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