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张掖路夜市复市 西关商圈夜经济“亮起来”

 2022/12/18/ 08:1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娜

张掖路夜市复市 西关商圈夜经济“亮起来”

市民在张掖路夜市购物

  每日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华灯初上,霓红璀璨。12月17日,张掖路夜市复市。当天,一辆辆红色的“小推车”载着各式各样的商品呈现在市民眼前,整条街道“生活感”满满,烟火气十足。

  “终于复市了,今天心情很好!早早已开始为复市作准备,希望大家有空都能来夜市逛逛!”“张掖路夜市欢迎您!”出摊的商户纷纷表达着自己激动的心情,高兴劲儿溢于言表。夜市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复市也是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夜市恢复营业的同时,也让西关商圈的夜经济“亮”起来、“靓”起来。

  当天晚上最低温虽然达到了零下,但是也有不少市民饶有兴趣地逛着刚刚开市的张掖路夜市。大家纷纷表示,再次看到这条街热闹的烟火气,心里还是很开心,能真切感受到城市的活力正在稳步归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