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定西迎来首列中欧回程班列

 2022/12/20/ 23: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12月19日上午,一列由哈萨克斯坦库斯塔奈州发车,载有1350吨亚麻籽的中欧回程班列抵达甘肃定西。这是定西市首列中欧回程班列,标志着定西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双向往来、互联互通的快捷物流通道更加畅通。

  亚麻籽,富含膳食纤维及矿物质等功能性成分,对降低胆固醇、心血管疾病具有预防作用。中欧回程班列的开行能够将定西市周边地区特色农产品、新能源、机械制造等存量资源与国际市场对接,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定西新汇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定西市对亚麻籽及其原料榨制而成的食用油市场需求量非常大,此次借助中欧国际货运班列优势,将改善本地区农产品质量,丰富食用油市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