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举办快递物流业专场招聘活动

 2022/12/22/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我省举办快递物流业专场招聘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近日,省人社厅联合省邮政管理局举办了甘肃省助力复工复产系列招聘活动——快递物流业专场招聘活动。此次专场活动内容分为直播带岗和线上招聘会,直播当日,共有9.4万余人次观看参与。据悉,线上招聘会将在甘肃人才网开设专栏,开展为期3个月的线上招聘活动。

  省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了全省邮政快递行业发展现状和维护邮政快递从业人员权益政策措施。直播期间,申通快递兰州分公司、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兰州市兰韵速递、兰州全程德邦物流、中通快递甘肃管理中心、甘肃圆盛通速递、甘肃君月极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甘肃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携2588个岗位走进直播间,从岗位要求、薪酬水平、劳动保障、员工福利等方面向网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线解答网友的咨询和疑问。

  据了解,随着全省快递员群体规模不断扩大,我省近年来多次出台政策措施,从保障快递员劳动报酬、维护公平竞争秩序、提升社会保险水平、优化作业环境、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完善职业发展体系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了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今年,省人社厅、省邮政管理局联合印发了《甘肃省推进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实施方案》,截至10月18日,全省14个市州24610名快递员实现了工伤保险参保全覆盖。同时,今年全省累计培训快递从业人员6950人次、落实补贴资金242.37万元;并畅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在学历要求、职业资格、申报渠道上给予倾斜支持,使全省共有1989名快递从业人员获评职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