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稳经济·促发展】甘肃多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2022/12/23/ 15: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在促投资、稳增长、保发展中扛起交通责任,近日多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黄峪镇出入口项目开工建设

  12月20日,由省公交建集团作为项目法人实施的 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黄峪镇出入口项目开工建设。黄峪镇出入口项目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之一,位于兰州市七里河黄峪镇,为单喇叭式立交,与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在K28+648处相接,匝道与龚家湾至湖滩公路连接,总投资2.7亿元。项目建成后,对打通兰州市过境分流通道、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解决市区出城难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康略高速蒋家山隧道双线贯通

  12月20日,康略高速公路项目蒋家山隧道右线贯通,顺利实现双线贯通,至此,康略高速项目全线8座隧道贯通过半,为建设目标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蒋家山隧道位于陇南市康县蒋家山村,为分离式隧道,最大埋深135m,右线全长2176m,左线全长2144m。

  G244线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公路柔远隧道右线贯通

  12月18日,G244线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公路项目柔远隧道右线顺利贯通,为年内该隧道工程实现双幅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柔远隧道位于华池县乔河乡下田桥村与柔远镇张川村交界处,为左右分离式隧道,右线洞体全长2049m。 

  G312线傅苦公路大湾隧道双线贯通

  12月11日,G312线傅苦公路项目大湾隧道实现双线贯通。至此,傅苦项目隧道工程已累计掘进2460米,完成全线隧道总量的2/3。大湾隧道位于皋兰县忠和镇丰登村,按分离式双洞单向三车道设计,左线全长304m,右线全长272m,是傅苦项目的控制性工程之一。

  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黄峪镇出入口项目。

  康略高速蒋家山隧道双线贯通。

  G244线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公路柔远隧道右线贯通。

  G312线傅苦公路大湾隧道双线贯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