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全家乐 趣玩雪 甘肃文旅冰雪嘉年华12月28日启幕

 2022/12/26/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杨亮

全家乐 趣玩雪

甘肃文旅冰雪嘉年华12月28日启幕

  每日甘肃网12月26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随着新年元旦、春节的即将到来,甘肃各地的假日经济开始持续升温,旅游市场加速回暖。为深入打造甘肃省冬季旅游产品,培育特有的冰雪运动品牌和冰雪旅游胜地,提升城市美誉度,甘肃文旅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甘肃文旅运营集团主办,以“全家乐 趣玩雪”为主题,以冰雪体验、冰雪娱乐为主要内容,依托省内各景区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联合本地网红达人及各行业优秀代表,积极探索冬季“旅游+文化”新模式,全方位展示甘肃文旅资源和地域特色,为城市复苏注入活力,助推甘肃冰雪旅游和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文旅运营集团统筹指导所运营的兰州北山林场、武威沙漠公园、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庆阳毛寺村、定西渭河源景区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自然环境,深受广大冰雪爱好者的青睐,而此次冰雪嘉年华将整合这些景区的优质资源,凸显资源特色,为游客提供一场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规模盛大的冰雪文化旅游盛宴。

  新闻链接

  冰雪嘉年华五大景区项目

  NO.1 兰州北山林场冬季冰雪娱乐

  兰州北山林场冬季冰雪娱乐项目地址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北环路天源九号东北侧,主要包含3大戏雪区域、8项戏雪游乐项目、7项冰上娱乐项目,同时配套丰富的设施、美食集市等。

  NO.2武威沙漠公园

  武威沙漠公园是我国第一座以沙漠自然风光为主题,集民俗风情、科普教育、生态保护、治沙研究、避暑度假、休闲娱乐、沙生植物营造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占地8000余亩,园区内沙丘起伏,景点林立,“生命之树”、音乐公路、星球大战黑武士模型、按照1:1比例搭建的知名IP变形金刚系列雕像,吸引着各地的游客争相打卡。

  NO.3 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

  天祝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是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高山滑雪游乐场;乌鞘岭国际滑雪场建有雪道11条,总长6100米,其中初级道3条、中级道3条、高级道4条(包括2条自然道)、雪圈道1条。滑雪场配有两人座椅高空缆车1条、拖牵索道1条、魔毯3条,3万余平方米的戏雪区还有雪地摩托、卡丁车、雪地转转、雪地悠波球、雪地自行车,雪上飞碟、雪地保龄球、雪地碰碰球等娱乐项目。

  NO.4 庆阳毛寺村龙栖谷

  庆阳龙栖谷景区属于丹霞地貌,生态环境良好,位于毛寺村景区东北角的陇东滑雪场,分别设有初级、中级、教练级三条难度不同的雪道。

  NO.5定西渭河源—“造趣冰雪节”活动

  渭河源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定西市渭源县城南20公里,距兰州市1小时车程。

  渭河源景区冰雪旅游项目以“造趣冰雪节为主题”,设“造趣创意市集”“造趣美食欢乐节”“造趣冰雪大闯关”“造趣艺术创造营”“造趣运动会”等分项活动,满足各类游客的游玩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