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复工复产进行时】陇南举办系列电商培训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2022/12/26/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杨钧洁 段欢欢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杨钧洁 段欢欢)加速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行动开展以来,陇南电商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加速推进,先后举办了乡土电商人才能力提升培训、“数字陇南、数赢未来”高峰论坛、陇南电商投融资对接洽谈会、2022年十大新品网货评选活动以及短视频直播大赛暨线上线下营销活动。

  12月23日,“数字陇南 数赢未来”数字经济背景下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中的电商新作为高峰论坛在武都区举办。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背景下,寻找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中的电商新作为。大家围绕数字经济发展新态势和把握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新机遇展开了探讨,探讨打通经济社会发展信息“大动脉”,抢抓数字贸易的机遇和优势,加速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步伐,为乡村群众赋智、为产业发展赋能、为基层治理赋力,实现实体经济扩容和升级提质,助力陇南乡村振兴深入实施。

  据悉,陇南电商投融资洽谈对接会邀请省内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及采购供应商代表,市内外流通企业,农产品龙头供应链企业、网商代表,陇南电商平台及电商相关产业链企业开展投融资对接和双向合作洽谈,签订合作协议,促成双方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在2022年“十大新品网货”推介评选暨发布活动中,来自各县(区)33家企业共45款优质网货新品报名参与,按照程序要求,2022年陇南市十大新品网货“20进10”决赛评审会在武都区举办,参选企业依次上台以PPT形式介绍产品,评委现场评审。并结合“走进原产地,寻源好产品”展销活动举行,设立陇南农特产品暨十大新品网货展销区,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推介促销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让培训学员系统地学习了自媒体时代的新理念,也让陇南电商人更直观地了解到电商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带来的巨大推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