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稳经济 促发展】兰州市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复工率达96%

 2022/12/28/ 0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兰州市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复工率达96%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截至12月26日,全市1169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已复工复产1127家,复工率达到96%,其中,55家大型商场已复工55家,复工率达到100%;202家汽车销售企业、101家大中型超市全部复工;163家外贸企业复工153家,复工率93.9%;住宿、餐饮等行业正在加紧恢复,商贸流通领域复商复市势头整体向好。

  兰州市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甘肃省陇菜协会将举办岁末年首促消费美食节活动,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餐饮企业采取现场促销、门店促销、直播带货、线上营销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品牌(菜品)宣推,激活市场潜力,促使餐饮市场的消费回暖回热。兰州老街为传承民俗与全市人民同庆兔年,最地道的年味市集正在筹备中。开市后,集传统文化、非遗民俗、助农产品、民用百货、原创潮流、艺术展览等年货,将重新唤回您儿时准备年货的记忆。此外,兰州市还将举办“订年菜 购年货·年味暖金城”促消费活动,发挥媒体平台优势,联动兰州市重点餐饮、百货、特色农产品等企业,打造线上线下主题年货电商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