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对重点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2021/02/22/ 08: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吕晟君

我省对重点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0日,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之后,我省紧接着召开了全省矿山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立足我省矿山安全生产实际,将即日起对全省重点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用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举措,保障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省应急管理厅要求,重点矿山企业要深刻认识我省矿山事故频发多发、易发生群死群伤事故、救援难度大的矿山安全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这根弦。地方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履行地方监管责任的同时,将承担矿山行业监管和综合监管职责,两责同在、两责同担,思想上不能有畏难情绪,工作上不能有侥幸心理,执法检查不能大而化之,更不能为执法而执法。要通过务实管用的办法、专业精准的手段、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制,做到工作的“实”。通过督促企业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生产环节,企业建立自行整改完善机制,最大限度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做到工作的“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