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记者在一线】兰州供电:优化服务快捷办电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3/01/04/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何英宋 金薇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何英宋 金薇)“验收合格,具备供电条件,可以供电!”12月28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安宁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开展110千伏银滩变电站182吾悦商业一线增容供电,为兰州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

  吾悦广场位于兰州市安宁区,是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12月20日,吾悦广场向安宁供电分公司提交双回路用电增容申请。安宁供电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现场勘查,为项目制订供电方案。

  “以前办电,我们要分别到政府部门、供电公司办手续,现在是供电员工主动往我们企业跑,不仅节省了经营成本,也让办电更便捷、更高效,对我们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很有帮助。”吾悦广场负责人刘锋说。

  为尽快满足兰州市安宁区企业陆续复工的要求,确保企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精准服务企业用电,安宁供电分公司专门设立复工复产企业专属服务队,由客户经理与运检、工程等专业人员组建“1+N”服务团队,提供从技术咨询到装表接电“一条龙”服务;为小微企业提供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现场对接客户需求、收集办电资料,做到“一次上门、一次送电”。

  截至12月29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安宁供电分公司已经发送助企复工复产服务短信120余条,开展线上用电服务70余次,为9户企业客户节省用电成本88万余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