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南武都:商超备货忙 节日氛围浓

 2023/01/05/ 15:48 来源:陇南日报

武都:商超备货忙 节日氛围浓

  春节临近,武都区各大商场、超市已进入商品热销阶段,市民采购年货的意愿愈发强烈。

  近日,笔者走进武都区部分生鲜超市及农贸市场,感受浓浓年味。

  在兰天广场新润发超市,一串串红色小灯笼吊满屋顶,写有“兔年大吉”字样的标语牌随处可见,年味十足;货架上,西红柿、辣椒、苹果等新鲜蔬菜和水果琳琅满目,肉类、水产、花生、瓜子等农副产品和糖果等春节热销品货多量足;店员们正拉着载满年货的推车穿梭于货架之间补货……

  “这家超市离家近,东西好,价格还实惠,我们买东西很方便。”市民周胜平一边挑选坚果礼盒一边说,“过年就喜欢吃坚果和家人聊天,现在这些商品挺划算的,就先买点。”

  当前,武都的城市活力正加快复苏。农贸市场同样货足价稳、年味满满。在农贸市场门口,不少售卖灯笼、春联、红包等物品的摊位已经摆了起来,市民纷纷驻足询问价格并购买。走进农贸市场内,只见新鲜时蔬、肉蛋充足,商户的吆喝声和顾客的询问声交织,肉摊上挂满了腊肠和腊肉。

  “临近春节,我们店里的牛羊肉储备充足,为了保证货品新鲜,牛羊肉每天都是现宰的,欢迎广大市民来我们店里采购。”滨河市场商家马秀兰笑着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