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康乐县第四届冬春季文化旅游节拉开序幕

 2023/01/05/ 15:57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郭慧霞 通讯员 张瑞红

康乐县第四届冬春季文化旅游节拉开序幕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通讯员 张瑞红)近日,生态康乐·冰雪之旅——康乐县第四届冬春季文化旅游节在康乐县白桦林景区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旅游节依托胭脂湖、白桦林、草长沟等景区,将举办20余项文化旅游体育活动,活动时间持续至今年3月底,充分体现该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城市文化底蕴,打响叫亮“花儿故乡、生态康乐”文旅品牌。

  近年来,康乐县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紧紧围绕做大做强文旅首位产业的目标任务,坚持全域全季节发展方向,不断完善文旅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景区景点升级、精品线路贯通、基础设施配套、服务水平提升,凸显自然风光、文化遗产、民族民俗三大特色,重点打造沿太子山旅游大通道风景线,按期完成观景平台、乡村道路、停车场、旅游厕所、便利店、游步道、花海等项目建设任务,打响叫亮“花儿故乡·生态康乐”文旅品牌,全县文旅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荣获“新时代·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中国美丽乡村特色旅游县”等称号,并已纳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序列。2022年全县共接待游客235.7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