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秦安女娲文化旅游节期间拉动消费8900多万元

 2022/07/08/ 18:0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白永萍

  新甘肃客户端秦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日前,由秦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秦安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陇城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女娲文化旅游节圆满收官。节会期间全县拉动消费8900多万元,其中餐饮8000多万元,住宿900多万元,实现了拉动消费和服务民生的双丰收。

  2022年女娲文化旅游节共举办了包括秦安县2022(壬寅)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秦腔名家演唱会及大秦腔颁奖典礼、女娲文化书画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对话先祖,点亮黄土”灯光美食节等在内的11项相关活动,展现了秦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了秦安女娲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秦安县委、县政府以女娲文化为核心,全面整合特色文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等文化旅游资源,以打造中国历史文化名县为目标,以建设女娲寻根祭祖圣地和大地湾遗址考古公园为重点,大力开发利用女娲文化、大地湾文化、三国文化、民间民俗文化,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