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问道崆峒·冰雪奇缘丨2023平凉冬春文化旅游季启动

 2023/01/07/ 19:25 来源:奔流新闻

  1月6日上午,“问道崆峒·冰雪奇缘”2023年平凉冬春文化旅游季暨崆峒区第七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平凉海寨沟景区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

▲为市民写春联

  本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历时两个月,以“问道崆峒·冰雪奇缘”为主题,将相继开展冰雪旅游、冰雪运动、果蔬采摘、元宵民俗文化展演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将为广大游客带来美好的冬季之旅和全新的冰雪体验。旅游节期间,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品旅游线路——畅游大美平凉、感受崆峒人文情怀的城市风情休闲游;领略优美冬春自然风光、感悟源远流长的崆峒道源文化;探寻崆峒民俗文化、追忆红色历史的乡村民俗风情游;体验崆峒养生文化休闲度假游。

  ▲文旅市场热闹非凡

  ▲游园打卡

  ▲文创产品丰富多样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杨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