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3/01/07/ 19:27 来源:奔流新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畅通、平稳、有序的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环境,1月7日春运启幕首日,天水市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天嘉集团麦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交通安全氛围。

  活动当天,奔流新闻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进出站口、候车室、乘客上下车以及驾驶员发车前,交警们不厌其烦地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现场设立了交通咨询台,整齐摆放着宣传单、宣传展板等宣传物品,并通过悬挂安全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发放传单和宣传品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向广大驾驶员讲解安全带的重要性及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随意变更车道等行为的危害。同时,民警还结合典型案例,向进出站的乘客讲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安全参与交通,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并对现场群众提出来的疑问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了“文明守法、平安回家”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胡旺盛 记者 王兰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