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中午不休!金昌车管所推行“延时服务”

 2023/01/10/ 17:12 来源:金昌日报 实习记者张诗雅

中午不休!金昌车管所推行“延时服务”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张诗雅)近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调整工作模式,采取中午不休息,延长业务办理时间,积极应对业务高峰。

  1月5日中午一点多,记者走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看到服务大厅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非常多,业务办理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以往我们每天办理30辆车左右,由于春节将至,每天的工作量增加到100辆左右。”车管所综合受理岗业务员贺书红说,“为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保障群众最多跑一次,车管所推行中午不休息延时服务的工作制度,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节约时间。”

  1月4日至5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共办理机动车业务2125笔,其中注册登记513笔,转让登记44笔,变更登记10笔,抵押登记76笔,转入登记52笔,核发临时号牌193笔,核发检验合格标志1237笔。全市共办理驾驶证业务448笔,其中补换领驾驶证228笔,审核电子驾驶证220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