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助企纾困政策快速落位 对870.57亿元贷款本金实施延期

 2023/01/10/ 22: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记者从今天下午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关于实施金融‘四大工程’激发市场活力的意见》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2年1—11月,全省金融机构对2.46万户市场主体的870.57亿元贷款本金实施了延期,有效缓解市场主体资金压力。

  2022年以来,人民银行兰州中支扎实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聚力助企纾困,全面提升市场主体金融服务供给质效。2022年1—11月,全省新发放企业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分别为4.72%、5.18%,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0.29、0.49个百分点,处于有统计以来历史低位。下一步,人民银行兰州中支将通过着力扩大金融供给,发挥存款利率市场化调整机制作用,降低市场主体融资成本;着力强化重点支持,持续加大对普惠小微、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资源投入;着力提升服务质效,继续深入开展“贷动陇原 惠企利民”专项行动;着力拓宽融资渠道,持续改善融资结构,为推动市场主体加快恢复、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