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景泰收费所多措并举迎春运保畅通

 2023/01/17/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孙丽媛 梁婷

  每日甘肃网讯 2023年的春运已经启幕,今年春运因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和G30连霍高速差异化收费路段进一步的延伸,高速公路即将迎来疫情后首个出行高峰。为给广大司乘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高速公路出行环境,景泰收费所着力聚焦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公路畅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召开部署会、推进会,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对辖区路段路面、机电设施、收费车道等关键区域进行拉网式安全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发现整治。

  同时,收费所密切关注春运期间降雪、降温等气象信息,加强路况运行监测,充分利用辖区高速公路沿线LED可控情报板、收费站出入窗口信息提示发布路况信息和预警信息,引导公众合理调整出行计划。(孙丽媛 梁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