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稳经济·促发展】2022年 临夏州农产品电商销售额8.5亿元

 2023/01/19/ 1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1月17日,临夏州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助农直播带货活动颁奖仪式在临夏州举行。据统计,2022年临夏州共完成农产品电商销售额8.5亿元,同比增长11.1%。

  自2022年12月22日临夏州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助农直播带货活动拉开帷幕以来,完成销售订单1.2万单,销售额累计105万元。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和政县直播团队以5187单、销售额93.5万元的成绩荣获第一名,获得奖金3000元;积石山县、永靖县直播团队并列获得第二名,获得奖金2000元;临夏市直播团队获得第三名,获得奖金1000元,销售订单在1000单以上的直播团队获得5000元的农产品销售补贴。同时,直播间主要以销售生鲜牛羊肉、中药材、花椒、赤松茸、香菇、手工麦麸醋、蜂蜜、百合、菜籽油等农特产品为主,直播期间关注量达10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