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水秦路交通事故处置结束 交通恢复通行

 2023/02/08/ 15: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事故车辆被拖离。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2月8日上午,受降雪影响,水秦快速路发生5起追尾交通事故,致车辆起火,轻伤2人,涉及20余车辆。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应急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紧急救援处置,截至中午12时,事故路段交通恢复通行。

  2月8日凌晨,兰州迎来2023年首场降雪天气,位于皋兰县的水秦快速路持续降雪导致路面积雪。上午7时30分,受积雪路段湿滑影响,位于水秦路傅家窑段皋兰方向8公里处,连续发生5起追尾事故,涉及范围约两公里、涉及机动车20余辆,致车辆起火、2人轻伤,道路通行中断。

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接到报警的皋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快速赶到了现场,采取紧急措施,指挥现场人员撤离并对事故现场展开勘察。由于事发后车辆起火,辖区消防部门也赶到了现场进行灭火处置。截至当日上午10时30分,经过公安交警、消防、应急等部门多方联动处置,着火车辆火已被扑灭,并拖离现场。

  记者从兰州市交警部门获悉,此次事故因雪天路滑引发,目前,两名轻伤人员身体无大碍,已回家休养。此次事故涉及车辆保险公司已介入,正在开展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