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雪纷飞迎开学

 2023/02/13/ 1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王宇晨)今天,在纷纷扬扬的春雪中,兰州市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正式开学,校园在银装素裹中朝气蓬勃。

  上午7点许,伴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兰州市第八中学的同学们怀揣着对新学期的热切期待,安全有序地走进校园,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为全力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兰州市第八中学提早部署、精心准备,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同学们返回校园。

  “根据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我们在开学前就组织全校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电话家访,主要目的就是精准掌握线上学习期间,学生身体、心理、学习方面的情况。”兰州市第八中学副校长祁永峰说, 2月10日晚上,学校还组织家长、学生、老师参加由兰州市教育局组织的线上心理健康讲座,确保师生调整生活作息,心理尽快回归正常,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同时,兰州市第八中学还组织了以“珍爱生命”和“我自信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让学生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学校和同学带来的温暖,更好地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

  “我们前两周的教学内容主要以梳理知识和复习为主,做到线下与线上教学平稳过渡。”祁永峰说,新学期,学校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要继续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实,努力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增强教育服务能力,不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