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市将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2023/02/15/ 15:06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张静 通讯员贺晓静

做好经济普查 服务高质量发展

我市将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每日甘肃网2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张静 通讯员贺晓静)近日,我市印发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摸清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新变化、新特征,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酒泉提供数据参考。

  据悉,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标准时点为202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23年年度资料。普查将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普查对象是在全市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能源生产和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以及投入结构、产品使用去向和固定资产投资构成情况等。

  普查工作启动后,市、县两级将设立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织实施本辖区普查工作。近期,市统计局提早谋划宣传动员、培训和部署普查登记等各环节任务,为高效开展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