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学习雷锋 争做雷锋】学雷锋 在兰高校在行动

 2023/03/06/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学雷锋 在兰高校在行动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近日,在兰高校纷纷行动起来,以不同的方式积极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西北师大,“向雷锋同志学习”是一个又一个具体而生动的实践活动: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东乡、天祝、陇西和会宁等地的基础教育学校广泛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宣讲、“读雷锋日记”主题分享、“为雷锋画像”主题绘画等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争做雷锋接班人。

  3月3日,兰州交大校团委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校团委倡导志愿服务,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

  3月4日,兰州大学举行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暨校领导“开学第一课”。

  “践行雷锋精神,是一种养成,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坚持,也是一种操守。”兰大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级本科生娄孝严表示,传承雷锋精神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的所见所行。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实践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