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春之约·活力金城购车季活动启动

 2023/03/06/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微信图片_20230305120743.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3月4日上午,由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各县区商务局协办的“2023年春之约·活力金城购车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活动现场,兰州市118家服务优、信誉好、品质高的汽车流通企业参与“春之约·活力金城购车季”活动,向全市同步推介销售,近80个品牌参加。通过低息贷款、置换补贴、折扣优惠、免费服务、免购置税等方式,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汽车消费盛宴。作为今年兰州市扩内需促消费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汽车市场取得首季消费开门红,展现经济活力,传递市场信心,引领带动兰州市消费市场整体回暖升温、经济发展整体好转稳增,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月月红”、实现“全年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