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市“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2023/03/06/ 15:1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范昊帆 陶玉宏

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

酒泉市“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范昊帆 陶玉宏)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指示要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3月5日,我市在肃州区举行“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义战鹰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志愿者集体宣誓,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代表全市青少年接受企业爱心捐赠。

  据了解,2023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包括广泛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文明风尚传播志愿服务、惠民志愿服务、关爱弱势群体志愿服务、关爱自然志愿服务6个方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