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市通报表扬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

 2023/03/08/ 09:0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雁 吴积文

我市通报表扬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雁 吴积文)3月3日下午,武威市第三届优秀青年志愿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通报表扬大会暨青春志愿公益故事分享会在武威市图书馆举行,通报表扬了一批在全市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者集体和个人。武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等12个组织和巴文彤等54名青年志愿者受到通报表扬。

  在青春志愿公益故事分享环节,来自我市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讲述了精彩感人的志愿服务故事,向现场观众传递温暖和力量。他们中有返乡大学生、消防队员、中小学教师,还有个体经营者,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推动奉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我市志愿者活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形成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阳光助残行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品牌。市、县区一批规范专业的志愿服务组织先后成立,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青年志愿者已成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倡导社会和谐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正在向组织化、规范化、特色化、常态化方向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