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金昌市救助站护送病危受助者返乡

 2023/03/08/ 16:26 来源:金昌日报 王旭军 张旭东

金昌市救助站护送病危受助者返乡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经过长途跋涉,市救助站成功将一名病危受助人员王某护送回户籍地陕西省子长县。

  2月21日,市救助站接收了由公安机关送来的求助者王某。次日王某身体突然不适,经初步诊断是突发性心脏病,病情严重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紧急将其转到市人民医院ICU病房抢救治疗,最终,王某脱离生命危险。

  王某脱离危险后拒绝接受治疗,要求返乡。鉴于其身体虚弱、行动困难、病情可能随时复发,市救助站工作人员迅速核实身份并积极联系王某户籍所在地救助站,经子长县救助站核实,情况属实愿意接收。

  为确保护送顺利,市救助站租用医疗转运救护车进行护送,随车配备医护人员全程监测王某身体状况,最终将王某成功护送返乡。(王旭军 张旭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