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欢庆“三八” 这场大型公益创意时装秀精彩纷呈

 2023/03/08/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甘肃建投举办了“‘云裳锦华’大型公益创意时装秀”活动。活动以绿色、环保、低碳为设计理念,将建筑业各类材料以基础元素融合到了服装的设计中,所有走秀服装均由甘肃建投员工原创设计并进行演绎。

  走秀比赛的活动现场,各单位参赛选手穿着独具特色的设计感服饰,以饱满的状态将新时代的女性魅力充分展现。走秀比赛中,各类建筑元素互相激荡、碰撞,让参会的300名职工对精彩走秀活动报以热烈的掌声。据了解,获奖单位还将在3月8日当天走进临夏路社区,举行公益演出、绿色建筑宣讲活动,并进行服装捐赠仪式。

IMG_2837.JPG
1S0A4790.JPG
 1S0A4721.JPG
1S0A4281.JPG
IMG_2941.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