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15:4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王明玲 通讯员 董强

奋进新征程 巾帼显担当

酒泉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充分展示女民警和警嫂的新风采,3月8日,酒泉边境管理支队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优秀警察及警嫂表彰活动。

  “这个荣誉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优秀女民警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女性独特的细腻在财务岗位上严守‘经济关口’。”受到表彰的民警罗琼说。

  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明水边境检查站、公婆泉边境检查站、明水边境派出所、马鬃山边境派出所驻扎在甘肃省唯一的边境小镇——肃北县马鬃山镇。民警坚守一线维护着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民警们的爱人和家人撑起了他们卫国戍边的“大后方”。

  “在我们警嫂每一张平静的面孔下,都有一颗坚韧的心,因为我们的爱人不仅属于我们的家,更属于我们的国。从选择他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决定支持他去做该做的事。”优秀警嫂惠亚梅说。

  在边境一线,戍边民警怀揣戍边报国的入警初心,把奋斗作为最亮丽的青春底色,守护着国门边境,优秀的警嫂们默默奉献,用无私的大爱诠释着当代警嫂的优秀品格和动人风采。

  酒泉融媒记者 王明玲 通讯员 董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