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与兰州交通大学联合举办“中铁一局市环杯”篮球赛 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

 2023/03/09/ 1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8日,由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与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铁一局市环杯”篮球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开幕。

  市政环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义坡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兰交大土木学子对中铁一局的了解,也欢迎更多优秀同学加入中铁一局,实现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

  多年来,中铁一局与兰州交通大学在人才引进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尤其是市政环保公司作为驻甘企业,高度关注属地校企合作,先后通过设立“环龙”奖学金、共建“联合育人实践基地”、开展“启航计划”专项引才工程等,持续结出校企合作硕果。

  此次举行的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学院“中铁一局市环杯”篮球赛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更多元的交流平台,拓宽了校企沟通渠道,增进了互相了解的机会。此类灵活多样的校企联合活动,更加生动的将企业理念融入学生校园文体生活中,进一步加深学子对中铁一局实力和企业文化的了解和认同。

  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辅导员,市政环保公司人力资源部、团委以及40余支参赛队伍和学生共计1000余人出席开幕式。(刘占奇 牛维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