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细化任务压实责任 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2023/03/11/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董文龙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酒泉:细化任务压实责任 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每日甘肃网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董文龙)日前,记者在酒泉市召开的“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酒泉市将立足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定位,坚决扛起服务保障国家大战略重任,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酒泉高质量发展赋能。

  酒泉市印发“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共列出37条具体举措任务,明确牵头单位,细化任务分工,推动全市上下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

  在抓学习促提升方面,组织开展理论、纪法、政策业务学习,着力解决理论武装不深、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等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切实提高发展领导力、组织动员力、贯彻执行力。在抓执行促落实方面,通过领导带头推动、合力攻坚突破、强化检视督导促落实,着力解决令不行禁不止、执行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在抓效能促发展方面,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项目落地“大提速”、机关作风“大转变”、担当作为“大激励”,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着力解决效率不高、效益不好、效果不佳等问题,形成全市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