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岷县:多举措营造“三抓三促”行动浓厚氛围

 2023/03/07/ 19: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严欣
岷县11.jpg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严欣)“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岷县紧扣“三抓三促”行动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积极拓宽宣传渠道,细化实化宣传措施,营造了“抓学习促提升 抓执行促落实 抓效能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岷县县委宣传部及时制定印发工作方案,指导各级媒体开设专题专栏,积极反映各乡镇、各部门行动进展情况。在“岷县之声”公众号、“爱岷县”客户端等开设“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专栏,及时高效宣传“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和各乡镇各部门的学习成果、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开设“三抓三促”行动“光荣榜”“曝光台”,策划推出“书记谈落实”专栏,通过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一把手谈感悟、谋发展,有效带动全县上下形成比学赶超、追赶进位的浓厚氛围。

岷县22.jpg

  此外,在城乡文化广场、主要街区、高速路出入口、党政机关等重点场所、重点地段,利用横幅、LED屏、宣传栏、学习走廊、广告灯箱等载体,广泛宣传“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要求。在410辆出租车顶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人人知晓、人人宣传、人人践行。

  截至目前,共制作宣传展板180多块、横幅标语3600余条、电子屏滚动播放2000余条。各级媒体累计刊发“三抓三促”行动相关稿件500余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