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五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暨强县域行动招商大会举办

 2023/03/20/ 15:4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张霞

第五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暨强县域行动招商大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3月19日,第五届甘肃·崇信发展大会暨强县域行动招商大会在崇信县体育中心举办。会上共签约项目49项,签约金额103.39亿元。

  会上,崇信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宣传推介崇信,部分企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大会现场兑现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奖励,签约崇兴华盛120万吨矿井项目、黄寨红牛体验中心暨熟牛肉加工厂项目、柏树千亩麒麟西瓜种植基地项目等49个项目,涵盖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绿色建材、平凉红牛、生猪、优质苹果、设施蔬菜、文旅康养、生态环保八大重点产业链。

  据介绍,近年来,崇信县牢固树立“开放开发、互利共赢”的理念,聚焦资源优势,强化产业链招商,研究出台《崇信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的若干措施》,汇总集成招商引资“政策支持清单”,全方位开辟绿色通道,推行“不来即享”“一网通办”等制度,全面落实市场准入、要素保障、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见效。首届发展大会以来,累计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组建服务专班81个;为13户企业协调出让15宗项目用地305.5亩;为各类企业协调用工1.3万人;为206户企业融资授信31.05亿元。近三年,累计落地招商引资项目150项,落实到位资金62.97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9项、1亿元以上项目16项、5000万元以上项目27项,东方希望、保定雨森、崇兴华盛等一批大型企业集团在崇信落户,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