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首趟环西部火车游(粤港澳旅游)专列今天从兰州开出

 2023/03/18/ 2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天0时30分,768名旅客乘坐首趟环西部火车游 (粤港澳旅游)专列从兰州车站出发,前往深圳东站开启为期13天的粤港澳之旅。据了解,此趟旅途将游览深圳、香港、澳门、平潭岛等沿途秀美风景,深度体验粤港澳新变化。旅游专列为卧铺车厢,车内环境舒适温馨,兰州铁路局兰铁国旅公司与客运等部门积极协调,为不同旅客个性化需求提供多样选择,同时,开辟专用候车区及团体绿色通道,提供专员联络、专区候车、专人引导的贴心特色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