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圆满结业

 2023/03/18/ 2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甘肃省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圆满结业,轮训班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省管领导干部中走心、走深、走实。

  本次轮训班于2月20日至3月17日分4期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安宁学院举办。作为春季学期“第一班”,轮训班科学谋划“促”学,夯实理论“活”学。校(院)充分利用师资优势、学科优势、平台优势,将“专家讲”与“自己学”相结合,以“外脑”充实“内脑”,每期安排2至3名常委作辅导报告,共有9位省委常委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了7位知名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选派了18名本校教师为大家授课。

  轮训主题鲜明,丰富形式“研”学,结合工作“实”学。本次轮训班研讨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省“三抓三促”行动及各自的工作实际,学员之间充分交流研讨,切实达到了学思践悟、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研学效果。

  轮训期间,参训学员遵守轮训纪律,作风养成“严”学。此次轮训严格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了培训规范有序,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良好的学风和过硬的作风。此外,省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管部门职能作用,全程参与整个教学培训管理活动,管理服务周到,精细高效“助”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轮训班为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重要的学习路径,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甘肃发展的动力提供了学理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