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市举办青年普通话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班

 2023/03/22/ 08:56 来源:武威日报 蔡莹

我市举办青年普通话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蔡莹)为进一步推广普及普通话,提升全市青年普通话水平,深化“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结合“三抓三促”行动,3月18日,共青团武威市委联合四月天口才与文学培训中心举办的“讲好普通话,共谱发展音”青年普通话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班开班,来自政府、医院、教育等各行各业的30多名中青年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第一课以“青年人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和易错易混词汇,以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授课,现场气氛活跃,充分调动了参训人员学好普通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学好普通话、主动使用普通话、大力推广普通话,不断提升普通话应用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示武威青年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设5期课程,后续课程将结合学员时间适时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