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走,一起去陇南踏春!

 2023/03/21/ 21: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启动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为更好地宣传展示甘肃春季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助力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加快复苏,进一步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天上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爱奇艺甘肃承办的“陇原春来早”网络媒体宣传活动暨“行走甘肃”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行走甘肃”从来都没有标准答案,有多少游客,就有多少种打开甘肃的方式。此次“行走甘肃”短视频大赛,邀请所有热爱甘肃、关心甘肃的朋友们,将感受到的好听、好看、好吃、好玩的甘肃,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通过不同的旅行和拍摄视角,呈现打开甘肃的N种方式,推动更多的人看见甘肃、种草甘肃、来到甘肃。

  同时启动的“陇原春来早”网络媒体宣传活动,组织新甘肃客户端、甘肃农民报等18家网络媒体平台和多名短视频博主,深入陇南感受甘肃最早的春天。深度品味当地人文特色,踏青趣、赏春色、尝新味,通过图文稿件采写发布、短视频拍摄等形式,集中宣传陇南乡村旅游线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