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吉祥物“如意&飞飞”来喽!

 2023/03/28/ 2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王璐
1111.png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王璐)今天,“共享机遇·共赴新程·共赢未来 甘肃民航2023年航旅产品分享会”在兰州举行。会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发布“经兰飞·如意行”中转品牌专项保障服务,并推出“经兰飞·如意行”中转品牌吉祥物IP形象——“如意&飞飞”。

  “经兰飞·如意行”中转品牌吉祥物“如意&飞飞”,以敦煌壁画经典文化符号“九色鹿”为原型,蕴含着甘肃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融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元素,展现着“甘心守道,肃然敬业,志远行凡”的企业精神,凝聚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的服务文化和真挚情感,体现着“经兰飞·如意行”的服务内涵。近年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致力打造“中国最佳中转体验机场”,于2016年4月30日推出了“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品牌,并于2019年10月27日升级为“经兰飞·如意行”。

  下一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以“经兰飞·如意行”中转品牌吉祥物“如意”“飞飞”发布为契机,立足服务品牌的建设和打造,不断推出更丰富、更便利、更细致、更贴心的保障服务举措,提升出行体验,降低旅行成本,为广大旅客提供“如意”之旅。

22222.pn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