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百村行】西狭村

 2023/04/03/ 15:07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冉创昌 袁媛远 陈争强

【百村行】西狭村

  作为西狭颂风景区的西大门,西狭村以“把全村当作一个景区来规划,把每一户农家当作一个小品来营造”为理念,坚持走“景村融合”发展道路,积极发挥村内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将村庄建设与景点打造同规划、共发展,为村民营造了良好生态居住环境,带动了旅游、生态农业发展。2015年以来,利用现有资源,西狭村打造村民公园,新建文化广场,整合千亩樱桃花海,修建通往西狭颂景区的西狭大道,成功将西狭村打造成省级环境卫生村,让西狭村成为了拥有浓厚文化氛围的旅游乡村,吸引了更多游客。

  陇南日报记者 冉创昌 袁媛远 陈争强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