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客运航线正式复航

 2023/04/13/ 17: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兰州海关所属中川机场海关关员对入境航班开展登临检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4月11日14时12分,载有141名旅客的9C7505航班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顺利启程,飞往泰国曼谷廊曼机场。这标志着兰州中川航空口岸客运航线正式复航。

  为保障客运航线顺利复航,兰州海关所属中川机场海关积极推进旅检通道智能化改造,应用“先期机检”模式,将数字化管理贯通旅客及行李物品全流程监管,通过智慧理念提升监管效能,利用智能设备助力监管提速,保障旅客高效通关。同时,通过跟进出入境航班安排,提前和航空公司开展业务沟通,优化通关流程,提升监管效率和服务能力,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顺畅的通关体验。

  中川机场海关关长及平表示,兰州海关将对航线特点进行分析,从硬件设施、监管流程、技能提升等方面做好全方位准备,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全力推动航空口岸航运功能复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