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举办“石榴红·河州美”全州文旅行业演讲大赛

 2023/04/14/ 15:3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茹萍

我州举办“石榴红·河州美”全州文旅行业演讲大赛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茹萍)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州委州政府关于打好文旅产业深度开发攻坚战、打造文旅百亿级首位产业的总体部署,助推临夏地质公园申报创建世界地质公园,4月13日,州民委、州文旅局联合举办的“石榴红·河州美”全州文旅行业演讲大赛在州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副州长丁肃静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特邀7位评委组成评委组,共有来自全州文旅行业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分现场演讲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从挖掘、整理、开发全州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遗址遗迹、活态遗产、体验项目、红色文化等内容,通过现场演讲、背景视频和知识问答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紧张又有趣味的文化盛宴。通过激烈角逐,永靖县文旅局康瑞芝获一等奖,东乡县文旅局马进海和临夏县文旅局邓淑霞获二等奖,积石山县文旅局杨佳丽、临夏县文旅局魏永红和康乐县文旅局雍丽霞获三等奖,其余12名选手获优秀奖。

  州民委、州文旅局负责人,州直相关单位干部职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及8县市文旅局、重点景区和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约400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