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浪走”!兰州直飞越南芽庄航线复航

 2023/04/21/ 2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兰州海关所属中川机场海关关员协助入境旅客开展健康申报审核。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4月20日17时30分,由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执飞的“芽庄—兰州”国际航班缓缓降落兰州中川国际机场,42名入境旅客有序入境通关。当日19时30分,201名旅客搭乘该返程航班前往越南芽庄。这是今年我省恢复的第一条直飞越南的国际客运航线,也是首班由外籍航空公司执飞的旅游包机。

  据悉,兰州是我国第3个直飞越南客运航线复航的城市,为保障该航线复航,兰州海关所属中川机场海关提前对接航空公司,开展进出境申报流程规范化培训,针对进出境运输工具申报中的重点问题进行讲解。同时,通过运用旅检智能审核和“先期机检”模式,将信息化系统运用至旅客和行李物品全流程监管,通过智慧理念提升监管效能、助力监管提速,保障旅客高效便捷通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