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添彩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3/04/24/ 0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通讯员鲁学恩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添彩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通讯员鲁学恩)4月2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省应邀组团参会参展,副省长赵金云率甘肃代表团出席开幕式。

  由我省精心搭建的“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主题展馆总面积117平方米,共展示展销1000余件甘肃特色文创非遗产品、旅游商品和“甘味”农特产品。自2021年11月底举办首届武汉文旅博览会以来,我省已连续参加两届,旨在借力用好这一国家级文旅盛会,广泛宣传展示全省各地最美形象、最靓风景、最新成就以及各市州的地方特色文化、精品文旅线路、特色文旅产品等,集中展现甘肃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活力,持续寻求与中外客商合作共赢的新渠道。

  据悉,每两年一届的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文化和旅游融合为特色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会。第二届文旅博览会,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和香港地区的15个国家文旅主管部门及国际旅游机构,22家文旅行业头部企业和2000余家文旅参展商参会参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