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临夏州迎来“济南万人游临夏”首批游客

 2023/04/27/ 09:2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景溪

我州迎来“济南万人游临夏”首批游客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景溪)4月24日下午,我州迎来参加“济南万人游临夏”活动首批96位游客,开启了为期5天的研学游旅程。此次旅程涵盖临夏市、永靖县、和政县,包括州彩陶馆(州博物馆)、八坊十三巷、刘家峡水库、炳灵寺石窟、刘家峡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等精品旅游线路和景点。

  这批客人的到来,既是济临两地共同推动“济南万人游临夏”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和践行,也是深化东西部文旅协作的重要契机。期待双方携手并肩做大文旅产业蛋糕,共享合作发展机遇,共谱济临友好协作的新篇章。同时,此次文旅协作也是向包括济南在内的全国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除了优质的精品线路,我州还推出了更多的优惠政策,让临夏真正成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来了不想走”的旅游目的地。

  据悉,接下来我州文旅部门将以“济南万人游临夏”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济临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后续通过加强政策联动、发放门票、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优质文旅产业项目等举措,激发旅游消费活力,扩大“花儿临夏”品牌影响力,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